苏珩

只想与你完美告别

【艾莱】Ding Dong

Writer:苏珩


Cp:艾伦·耶格尔×莱纳·布朗


P.S.:21×29,琳圆椒。基本没什么剧情,就是社畜瓢昌把自己鼙鼓瓢进去的故事


【正文】


他把装着辞职信的公文包扔进垃圾堆,全然没顾那上面还写着自己的大名。离职社畜胳膊抡滚圆,皮包飞得很高、落得很重,他看得很痛快;砸在垃圾山的另一边,哐当砸出“我日”一声响来,他这才意识到这小巷里也可能有人。方才抛却一切的那股子劲顿时噗地散去,莱纳又变回唯唯诺诺的中年人。他弓着脊背借着光往巷子里探个头,看见阴影里爬起一团黑乎乎又拉丝的东西,两只眼像两颗探照灯,莱纳还以为自己召唤出来了恶魔。


恶魔站直了身子,长发全披到背后,露出一张清秀可口的脸来,嘴里叼着一颗烟。他看了莱纳一眼,伸手把烟取下来,白净的手背上很长一道血痕,猩红得刺人眼疼,莱纳想到自己那卡扣有些过锋利的公文包。


“你砸着我了,”恶魔张开嘴,声音不太脆,像空了的弹壳碰枪膛, “你说话呀,大叔。” 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